谷雨墨

【好茶】当我自甘陨落时

速打小段子
“亚瑟,你下课到我办公室”
“亚瑟你居然在课上公然看闲书,到办公室!”
“亚瑟你几天没交作业了,到我办公室,今天就让我看看你还有什么推辞。”
……
自从王耀接手9(10)班后,这种话不知何时就几乎天天回荡在教室上方。王耀完全不相信一个原本成绩较好,性格安静的学生怎么会变成这样:成绩直线下降,行为举止也越发出格。
“亚瑟,你居然还抽烟。”王耀看着亚瑟,一把夺下他嘴里的烟狠狠地扔在地上用力一踩。
“放学后到办公室去,我会联系你的家人好好谈谈的。现在你给我站在走廊上到放学,我看看这寒风能不能吹醒你的脑子。”王耀拎着亚瑟的耳朵拽到走廊上,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看着王耀的身影消失不见,亚瑟才咳嗽起来仿佛想把嘴里吸的烟全咳出来。
谁都不知道当王耀接手这班时,亚瑟喜欢上了他,可平庸的自己总被他忽略,自己又不能让成绩突飞猛进。当发现王耀总对差生好又耐心时,亚瑟便出此下策,让王耀关注到自己,开始学做种种坏事。
可惜王耀可能一辈子都弄不清这个学生变坏的原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